交換禮物

這幾個都是我平時自己有在用的輔助工具,尤其是瑜伽球,發聲課必備。每次有人來參觀我們教室,看到我們堆滿一片牆的瑜伽球,都很好奇是要做什麼的,或是問我們是不是有開瑜伽課。
幾年前看到一則北歐某國將小學生座位改成瑜伽球,不但能強化核心肌群,還讓孩子上課更專心的新聞,興起把瑜伽球帶入發聲課程的念頭。有了自己的教室後,設計教室空間時,特別與設計師討論規劃放置瑜伽球的地方,直接採買十幾顆,讓公開班學員上課時也能一人一個。因為每人身高不同,需要的瑜伽球大小不同,所以不同尺寸都得多買幾個。
尤其家長帶小孩來做發聲調整,一開始害羞或不願意配合的孩子,在拿出BOSU與瑜伽球後,什麼動作都願意配合了,可以趴、坐在球上滾來滾去,練發聲比他們想像中開心許多。
使用瑜伽球,也讓許多動作跟細微深層肌肉感受簡單不少,除非住的地方空間太小不適合,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在家裡放一顆瑜伽球,好處多多。

維持好聲音交換禮物推薦清單

按摩滾筒
運動後放鬆肌肉,讓身體不緊繃,聲音柔軟放鬆又好聽。價格較高,適合預算千元以上的交換禮物,推薦TRIGGER POINT入門款,表面柔軟,使用時較不痛。

聲音健檢諮詢
幫朋友報名聲音健檢諮詢絕對是最佳選擇,諮訊費用還可以全額折抵報名課程費用,拯救朋友的一聲功德無量!

瑜珈球
可以協助訓練核心肌群、穩定身體重心、伸展背部,讓聲音穩定、放鬆、有力量,幾乎上過發聲課的學員都會買一個。適合預算中價位的交換禮物,體積很大包裝起來很體面。

花生球
按摩放鬆背部肌肉好幫手,讓聲音清亮放鬆。中低價位交換禮物首選。

足部平衡墊
強化腳踝及改善身體重心、穩定度,讓聲音穩定。預算三百元內禮物的首選。

註:非業配,沒有合作廠商, 若有需求請自行至店家購買。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