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張海報

那天跟朋友提到明年是故事劇樂部滿十年,朋友說,如果是小孩都念三年級了!真的,不知不覺~五月因疫情停演時,才發現自己已經九年多,連續演出111個月了。

雖然當初決定開始的時候,跟演員說,我只要開始做就不會停下來,一直演的當下不覺得有什麼,停下來看的時候,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當初創立,是為了在有觀眾的壓力下,比較有練習的動力,這十年來,一直也是以這樣的想法前進著,故事劇樂部就是我最好的磨練場。教學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講基礎概念,只有在跟演員們排練的時候,能夠把聲音或表演拆解到很細緻,尤其在老觀眾敏銳耳朵的督促下,推著自己對於畫面、情緒、文字解讀、角色分析等往更精緻的方向前進。

謝謝小青姐、卉妤一路的支持,以及無數鐵粉好友們的喜愛,都是推進我們每個月走下去的動力。

謝謝芷瑜十年來幫我們畫出一張又一張華麗的海報~(剛又被我拗了一張十週年的)

更感謝演員們十年來的陪伴~等待疫情緩和後的再重逢。

十週年徵文募集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1/12/31

活動內容:以文字(50字以上,附上照片更棒!)、繪圖、圖文、四格漫畫、短影片等形式,寫下或說出你與故事劇樂部的歡樂時光或任何感想。

                 投稿請寄至audioplay1001@gmail.com,並寫上您的「真實姓名」、「發表筆名」(也可以真實姓名發表)、「文章、圖文、影片標題」。

活動贈品:投稿均贈送「故事劇樂部毛巾筆袋」,一月份再抽三名贈送「故事劇樂部帆布包」。

故事劇樂部 http://audioplay.tw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