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感想

記得之前張敬老師說,做廣播最開心的,就是有聽眾寫信、寫明信片說很喜歡節目,因為廣播是單向的,也不知道自己節目出去有什麼效果,不像現在網路世界,隨時都可以互動。

podcast其實也蠻有這種感覺的,出去以後也只能在後台看到數據,頂多知道有多少人在聽而已,至於聽了以後感覺如何也不清楚,所以收到訊息的當下真的很開心。

昨天有朋友跟我說聽了之後,覺得跟我平常說話的方式不太一樣,我請他告訴我聽了之後最直覺的感覺是什麼,瞭解自己聲音在別人耳朵裡聽起來的感覺,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希望大家聽了節目都能給我回饋,不管是喜歡、不喜歡或修正建議,都很歡迎!感謝大家的收聽~

聲音便利貼podcast節目好好說話聽聽相聲說說故事聊聊繪本主題之外
萬用收聽網址:https://lihi1.com/Kmo6W/blog

聲音便利貼youtube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