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在氣其他事,也覺得很虛無。為自己的無能感到可悲,對於今後的社會感到不安。」

我喜歡宮部美幸書裡對人性的刻畫,以及不對善惡做兩極性批判的不同面向省思,總有許多字句激盪出極大漣漪或產生共鳴。有時跟朋友討論現代年輕人一些問題的時候,也會不禁想起當年我爸媽也是對我們諸多行為「看不過去」,若更深入去想,在責怪現在孩子怎會變成這樣之時,是否該回頭思考,這些孩子可是我們這一代教出來的。也許每家教育方式不同,但整體社會、整個世界走向,總是在默默引導著每個世代的人們。

喜歡這本無名毒裡探討的「憤怒」,正好這兩年也正在處理自己的憤怒,讀來特別有感。不論是壓抑或讓憤怒隨性爆發,不僅自己受傷,更多的總是殃及無辜,尤其是身邊親近的人。學習疏導與控制自己的憤怒也是很重要的人生功課。畢竟能好好管控情緒,才能管好自己的聲音,練聲音對我來說,其實就是讓自己好好面對自我。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