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小蛙老師.jpg新車里程來到九千,換機油時,老闆說要注意後輪,已經有些磨平了,直接請老闆換個新的。輪胎這種關乎生命的錢,可省不得。

很喜歡看老闆幫我修車或換輪胎,老闆專注仔細地拆開每個螺絲,一點都不馬虎的進行每項步驟,那種流暢感,就像一幅很美的畫面。

我很喜歡看人修理東西,也喜歡看廚師做菜,以前就常進廚房看我媽做菜,喜歡吃鐵板燒,也是因為可以近距離看廚師料理食物,看著他們專注對待修理的物品或手上的食材,就會覺得等下的菜一定很好吃,或是修理出來的東西又會像新的一樣好用。

換完輪胎,老闆還特別叮嚀下次一萬公里要大維修,記得至少要留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騎上車,果然車子沒了那偶爾會有的小撇動,油門也像新車般順暢,所以為什麼這二十年來,即使搬離士林,也總不嫌遠的回去維修保養,我喜歡老闆專注用心對待我的車的模樣,很讓人安心。上一台車騎二十四年就是這樣保養出來的。

每次看著他們專注的模樣,我總會提醒自己,我也得這麼認真仔細地對待每位學員的聲音才行。

不論是什麼工作,只要專注仔細,都是藝術,一種美。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