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png

思考了將近一年,終於推出podcast節目,不管要做什麼,總會想很多,的確是我的缺點,但我也不喜歡把自己搞得很匆促焦慮,總會希望能想清楚自己要什麼才動作。
謝謝玲瀞老師幫節目取了個好名字,也幫忙提供節目內容建議;謝謝大凱幫忙製作音樂。

聲音便利貼」分成四個單元,每週上架一集,希望大家會喜歡。

第一集要跟大家聊的是「老師,我的聲音還有救嗎?」,這是蠻多學生來找我的時候,會問的問題,擔心自己是不是聲帶受傷了,或是自己的聲音變難聽以後,就再也無法恢復,其實,你的聲音並沒有你想像的這麼嚴重!很多恐懼都只是來自於不瞭解而已。藉這個節目,希望能讓大家認識聲音、培養正確觀念,讓聽覺世界更美好~

聲音便利貼podcast節目好好說話聽聽相聲說說故事聊聊繪本主題之外

萬用收聽網址:https://lihi1.com/Kmo6W/blog

聲音便利貼youtube

萬用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