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曾經錄過歌的!
2005年在鞋子兒童實驗劇團當執行的時候,接到校巡推廣洗手的案子,當時的團長成傑老師在劇本裡寫了兩首歌,請琬翎作曲,我毛遂自薦說可以唱!(早就想灌唱片了XD)
第一次拿到配樂,才知道原來跟著編曲唱新歌還真不容易!幸好那時已經學了一段時間快板,比較知道怎麼抓音樂節拍了。
進錄音室時,原本說要收兩三個人的唱,然後疊起來變重唱,結果我錄完後,錄音師覺得我整個超HIGH!我唱的這幾遍直接疊起來應該就蠻有效果!於是別人不用唱了,成為我一個人的單曲了~
本來這首歌劇團說會收錄在下半年演出的CD裡一起出版,結果後來因為一些緣故沒收錄進去...(默默傷心流淚)
謝謝安子老師同意讓我製播,是的,我也是錄過EP的!(很堅持,硬要說~XDDD)
兩首洗手歌裡,我比較喜歡這首,聽著音樂就很有感覺。
現在聽這首歌真是超應景的,大家一起來快樂洗手唷~

鞋子兒童實驗劇團於2005年下半年為「北縣市大家快樂來洗手校園巡演」所創作歌曲。

洗手歌

作詞:孫成傑
作曲:曾琬翎
演唱:邱筑君
版權所有:鞋子兒童實驗劇團

快樂 洗手  洗手快樂
大家一起來 快樂來洗手
 
雙手入水  濕濕濕
肥皂泡兒  搓搓搓
水龍頭下  沖沖沖
用完沖水  捧捧捧
拿起手巾  擦擦擦 擦擦擦
 
濕搓沖捧擦 步驟不可少
每天勤洗手 病痛遠離我
大家一起來 快樂來洗手
快樂洗手  洗手 快樂
 
雙手入水  濕濕濕
肥皂泡兒  搓搓搓
水龍頭下  沖沖沖
用完沖水   捧捧捧
拿起手巾   擦擦擦 擦擦擦
 
濕搓沖捧擦 步驟不可少
每天勤洗手 病痛遠離我
大家一起來 快樂來洗手
快樂洗手  洗手 快樂
 
濕搓沖捧擦 步驟不可少
每天勤洗手 病痛遠離我
大家一起來 快樂來洗手
快樂洗手  洗手 快樂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手 防疫 洗手歌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