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小蛙老師.jpg最近右邊肩膀又開始不舒服,來找師父幫我把身體歸位。
將近一年沒來,師父還記得我是教聲音的,問我是不是還在教?我笑著說,是啊,應該就會一直做下去了吧!
他很好奇我在教什麼,還說,聲音不是每個人都有嗎?為什麼還需要特別學啊?
我笑著說,就像我不知道我身體為什麼會卡到,必須要來找你歸位,我的學生也是一樣,他們找不到自己聲音卡住的原因,我就是幫大家把聲音調整到需要的狀態,比如需要面試、需要大型演講、需要大聲說話。
師父笑著說,真是各行各業都有專精呢~

「整骨」結束,我吐一口長氣開心地說,太好了,聲音回來了!師父又好奇了,聲音也跟肌肉協調有關嗎?
我說,是啊,所以我現在的教學有帶入一些體適能概念,只要肌肉協調好,聲音就會好。

其實,我跟師父做的工作是一樣的啊~
他是調骨師,我是調聲師,都是讓大家的身體回歸自然本位而已。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