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音回來了。
暌違了一千六百一十五天,將近四年半,我終於找回了我的張雨生。
兩週前看了場旦角、老生、花臉飆戲的京劇,試著模擬這三種不同共鳴位置的轉換,突然發現高音衝上去了!我的小嗓回來了!我終於找回我的假音了!超感動~

可是兩天後又不見了。
也不能說不見,應該說我需要花一些時間重新把聲音定位找回來。
這幾天,瘋狂尋找我的高音,不停記憶跟固定位置。

終於又可以唱張雨生的歌了!
總算又可以飆我期待了!雖然轉音還不是很順暢,亮度也還沒有完全回來,可是我找回我的高音了,我找回我的張雨生了。

原本以為我再也沒辦法唱張雨生的歌了。
謝謝醫生、謝謝老師、謝謝教練、謝謝朋友…謝謝你們讓我發現自己聲音的問題,謝謝你們不斷提醒,謝謝你們的當頭棒喝。
感謝我自己這些日子的堅持沒有放棄、努力維持。 

從監獄裡放出來的感覺真好!
一千六百一十五天之前,醫生說,從今天開始,你除了上課這些必要的時候,不可以再多耗費聲音了。
所以不能唱歌了。
曾經唱歌是我的全部,卻被迫與它分離,整整一千六百一十五天。

謝謝你,我的高音。
謝謝你沒有拋棄我。
謝謝。
我好想你。
我不能沒有你。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