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小蛙老師.jpg  這次聲音戲劇營回來兩個都很高興,老大還跟我說,課程結束有失落感,好想再參加。
回來以後我有把他們演出的給弟弟的老師看,連他們老師看了都嚇一跳,因為從來沒有人看到、聽到弟弟這麼大聲說過話。
我很開心演出他們倆兄弟很想參加,這是他們第一次主動要參加活動,所以我一早就把事情處理好了。
那天成果展演出,我跟姐姐在台下,我們都聽得出來弟弟還有些微害怕抖音,但是我們都覺得很棒了,至少跨出去一大步,我那天有跟他們老師討論,老師說也許弟弟從表演抒發自己的情感,可是我們也覺得很奇怪,以前在學校全體性的表演活動,弟弟也是一直都很彆扭,沒想到這次表現得這麼好,我們都很開心。
其實不是我多心或是擔心,是因為日常生活當中我們看得太清楚,所以我也才一直想把他們拉出來,沒想到這個課程安排讓他表現這麼棒!
姐姐也是看這兩個孩子長大的,從躲著到現在敢走出來甚至大聲說話,我真的很開心。

(上述文字為聲音戲劇營學生家長以Line訊息傳送,經同意後轉載至官網及部落格中)
----------------------------

兩兄弟來上課前,媽媽跟我聊了很久。
因為小時候有過一些心理創傷,花了很長時間輔導,卻一直無法走出來。
媽媽從朋友那邊聽說我們的課程,希望我們能幫助孩子勇敢站上舞台、面對人群。
老實說,答應收下這對兄弟時,我也很緊張,因為不知道能為他們做到多少,更擔心他們對我們課程接受度不高。
第一天課程結束,媽媽還跟我說,兩兄弟不想再來了,是他強迫兩人第二天再來上課的。
沒想到第二天以後,他們喜歡上這個課程,最後還出現了讓我們驚喜的表現,真的很讓人感動。
我其實也不懂輔導或兒童心理,唯一能做的,也只有真心對待,盡力去做而已。
感謝他們一家給了我一個很深刻的暑假。

更多學員心得分享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