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廣福

廣福國小一年一度的藝術饗宴活動都辦得很盛大。

我從沒看過哪個小學辦社團成果展有在用指向性麥克風的,第一次來參加的時候,我有被嚇到,一整個覺得學校超認真在對待社團活動這件事啊!
也許因為學校的重視,學生們練習起來也非常認真,教起來真的很有成就感,不管要他們練幾遍,雖然還是會唉唉叫,但是會願意不停重複練習,所以雖然土城很遠,但我很喜歡來這裡上課。

之前廣福是林文彬老師在教的,從前兩屆開始,我開始一起進來帶他們,今年的A班,只有第一年上過文彬老師的課,B班從今年開始,都是由我帶了。
剛開始來到廣福,壓力很大,但也因為這樣,從開始帶廣福,我也在強迫自己把三塊板和七塊板練得更好。
託他們的福,我的快板也被逼的不得不一直進步。
每次看到他們在台上表演,就覺得很開心,一切都很值得了。

   

廣福B班童謠小段演出
廣福B班快板班學快板一個半學期後,第一次上台演出!
上台前跟我說他們超緊張,但是沒想到表現的超穩的啊~只有後面稍稍快了一點點,一整個超感動。
連月亮白光光那邊的聲量控制都做的不錯呢~
(這邊一開始設計成小偷偷偷摸摸小聲進來,之後回復大聲)

   

廣福A班繞口令小段演出
看到學弟妹表現這麼穩,身為學長姐一整個不能輸啊!
廣福A班從上學期開始練七塊板,這次的演出,將是最後一次用三塊板表演,所以挑戰的是繞口令段子~
雖然只有九個人,聲音還是很響亮的。

   

廣福B班動物小段演出
第二個節目,因為多了變奏,很明顯就稍微不整齊了。
第二段小蝸牛,要他們做出慢、中、快三種變速,所以在這段前後的過門都必須要做放慢速度的處理才行。
最後一段的小螃蟹,加入花式板,也讓有些人稍稍跟不太上節奏,但是初登場能如此表現,已經很不錯囉~再繼續努力練習吧~

   

原本A班這次演出兩段都要用三塊板的,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七塊板打的還不夠好,畢竟只練了一個半學期,才剛把手給練穩而已。
沒想到上個月,他們跟我說,希望能夠用七塊板演出,真是勇氣可嘉。
板聲還是有點亂,但以第一次表演七塊板來說,已經不錯了~繼續努力練功吧~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