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小蛙老師.jpg   故事劇樂部成立兩年了。
沒了一週年的興奮,有的是理所當然的感覺。
很習慣故事劇樂部的存在,不知不覺中,已成為生活中必然的一個因子。
一種「就是應該在那裡」的感覺。

這兩年發生很多事,有兩三次差點無法如期演出,當演員說「不然這個月就暫停一次別演了」,但我就是執拗的告訴自己,絕對不停演!想辦法也要演!

能夠一直堅持下去,都是因為被太多事情所感動~
連續二十四個月都來看演出的兩位VIP,工作再忙也會想辦法趕來,即使安排出國,也想辦法把行程跟我們演出排開。
每個月都期待聽故事的兩位小粉絲,一個總在每個月搶先報名,哪裡有場就跟我們到哪裡;另一個媽媽說,如果不讓他兒子來,他們家一個月都不得安寧。
還有盡可能讓我上節目宣傳的老師和朋友們。
當然,更不用說無條件支持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們。 

儘管很累,每個月被進度追著跑,尤其工作很多的時候,還得寫劇本、剪影片、寫文章,但只要去排練,就像是重新充飽電的電池,瞬間忘掉一切辛苦和不愉快。
我喜歡跟大家一起排練,我喜歡演出當天看到觀眾為我們的故事展開笑顏,我喜歡小孩們聽完故事學演員說話,我喜歡大家每個月迫不及待想聽故事的殷切神情。
我喜歡故事劇樂部的一切,所有一切。

每次很累很累,坐在電腦前發呆不想工作的時候,我就會想著這一切,然後,深吸一口氣,繼續把事情完成下去。
一旦決定開始,就是無止盡的延伸,直到走不動為止。
但我決不會後悔開始這一切,因為我知道,我們正在創造一個樂園,一個充滿夢想和感動,滿載歡笑的小小樂園!

動物瀕友會(影片)

廚房裡的妙妙世界(影片)

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聲音變變變】課程

故事劇樂部 http://audioplay.tw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