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小蛙老師.jpg  在2013年最後一天收到這封MAIL。

2013發生了很多事,也做了不少改變,因此而成長許多。
這一年,幸好有許多朋友支持陪伴,才讓我能繼續堅定的向前走去。
不論未來會走到什麼方向,謝謝這個時間點上有你們給予我的回饋和鼓勵。


老師:

很高興你喜歡蘋果XD

問卷的空格不夠寫我想說的,所以回來用寫信的給你。

其實每次來上聲音課,對我而言都是很掙扎的事情,因為在過程中要不斷面對從聲音當中透露出的內在信念,那些過去幾十年來,自己對自己(的聲音)做了哪些控制,以及又是為什麼自己會這樣選擇。

所以第一次上課時,當場真的很想逃走,幸而有活著上完了四堂課。

老師你很可愛,是High咖,有點孩子氣,但是上課的內容豐富扎實,示範的時候不厭其煩,指導的時候不馬虎,你真的是一位很棒的老師。

我平常講話的聲調比較平,這些話當面跟你說可能效果比寫信還糟XD

總之,你是一位好老師,能上你的課 ​​很幸運,謝謝你:-) Na

(此文經學生同意後轉載至部落格中)

更多學員心得分享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