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小蛙老師.jpg  這些年帶了好些營隊,總會遇上許多孩子。
一班裡,總有害羞的小孩、勇於表現的小孩、認真的小孩、被強迫來參加的小孩…各種不同個性的孩子。
只是比例上的不同而已。
今年,我卻帶到很特別的一班,他們很「平均」。

每個人都很勇於表現自己,每個人都很樂意接受挑戰,每個人都很樂意被「磨練」。
兩個星期來,一路看著他們的學習和成長,我每天都很感動。
他們也是會喊累,但沒有人因為不斷練習而不耐煩或鬧脾氣;
他們也是會爆走,但是只要告訴他們該遵守的基本規矩,大家都很認真執行;

每個老師都稱讚這班很乖,但其實他們超級好動。
而且他們超有創意,但又能接受我們給他的框架,讓他們的創意是被雕琢的,不是毫無章法亂竄的。
很遵守秩序卻又勇於展現的孩子,不是沒有,但以一個營隊來說,整班很一致的都是這樣,我真是第一次遇見。

我覺得我很幸運能夠遇上他們。
和他們度過的這兩星期,學到很多,也享受到了優質的互動。

謝謝你們~我會永遠記得你們這一班的。

本班經典語錄:

柳活課...
每個人都要唱一首歌。
捧:你要唱什麼歌?
逗:謝金燕的姐姐,你們有聽過嗎?
觀眾:他叫什麼名字?

雙簧課...
師:雙簧又叫彩扮相聲。
生:裁判相聲?

雙簧課...
師:雙簧在前面的角色稱為明相,相當於相聲中的?
生1:棒眼!
生2:棒哏!
師:是...捧(ㄆㄥˇ)哏(ㄍㄣˊ)......

師:同學,你太兇了,演出時語氣不要這麼衝。
生:老師,我不臭!
師:...........

雙簧課...
生:李白,能跟我比嗎?撕我的詩!(台詞為:唸我的詩)
師:.........

快板課...
師:各位同學,請問這段押甚麼韻?
生:捷運! 

快板課...
師:有人知道秦始皇叫什麼名字嗎?
生:雍正!
助教:甄環傳看太多了...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學 說唱藝術 暑期營隊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