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小蛙老師.jpg  今天受到兩個領班的稱讚哩,我一個欣喜若狂,突然又對配音充滿著無限的動力,我真是個容易受影響的傢伙。

今天一個領班問我客家話有沒有進步,我不好意思的乾笑幾聲,還來不及答話,我的領班就說,沒有,還是一樣歪。
我聽了還是只能用乾笑回應,沒辦法,就是真的說的很爛哩,領班說的也是事實,完全無法答辯。
沒想到,領班又接著說,不過有比剛來的時候好很多了。
我當下真是一個感動啊~楞了一秒,呆呆的說了聲謝謝,沒想到領班會稱讚我哩,當下心裡就覺得,沒把客家話好好練的話,實在太不應該了啊!

下午趕去搭另一個領班的班,今天他又叫我配另一個新角色了,算算我大概配了有十個角色了吧!這卡通也才不過五集,哪來這麼多角色啊~
默默希望第五集別再來新角色,我已經快想不出新聲音了,總覺得有兩三個角色聲音一個接近,雖然我有努力做區隔啦,而且領班也沒說話,我也就不敢多問。

配完出來,領班突然跟我說,你的聲音變化蠻多的,可惜客語歪歪。
我趕緊回道我會再多練習的,內心又是一個感動啊~
竟然能在一天內被兩個領班稱讚,今天真是個幸運的一天,雖然剛才在錄音室裡還是被念的很慘,但是能被稱讚就是覺得很爽啦~忍不住想學櫻木花道叉腰仰天長笑,哈哈哈哈~

原本對自己的客家話一個超沒信心的,覺得大概一輩子都會這樣歪歪的,不過現在又覺得要好好練了。
我要成為國客雙棲配音員啦!內心的狂喊。

真是個單純的人類,被稱讚兩句就又燃起熊熊鬥志,真是好拐哩~
總之~加油!加油!加油!
衝啊~沒有機會回頭或駐足張望了,前進就對了。
我相信我可以成為配音員的,我相信。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