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小蛙老師.jpg  今天有個視障學生跟我說:「我覺得上了你的課之後,我變了,我覺得我變得比較能說話。」

他之所以這樣跟我說,是因為在兩個月前上第二堂課的時候,他特地跑來問我能不能不要做練習,他說他很討厭說話,他沒辦法做到我說的那些要求,尤其我說後面還有聲音表情什麼的練習。
但漸漸地,他會在MSN上跟我聊聲音的事,問如何讓聲音變得更好。

今天他這樣跟我說的時候,我說我要把這件事寫在facebook上,他說寫啊~順便把他的名字也放上去,一起打知名度。
哈~
他還說我可以寫,這學生剛開始來上課的時候都背對我,而且跟我講話都會發抖。
我說這樣有點太誇張了喔~
不過他的確常背對我,因為他看不見我在他旁邊,除非我開口說話。

今天是最後一堂課,班上另一位同學跟我說:「老師,你的課對我們來說就像是沙漠中的綠洲一樣。」
我笑了。
他說他是很認真的說,並不是開玩笑。

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
我以前就很喜歡玩我的聲音。
現在不但能隨我玩,還能讓別人的聲音變得更好,我覺得很快樂~
雖然寫教案的時候,腦細胞死得快又多。
不過,能讓別人覺得自己的聲音變好了,這讓我覺得很幸福。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