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小蛙老師.jpg  今天的課是我不太擅長的,我一直很不喜歡理論課。
但同事臨時沒辦法上課,就去幫忙代課。 

由於昨晚只睡三個半小時,竟然在存好講義後,忘了將隨身碟帶出門!
要命!但是上課時間到了,只好硬著頭皮上。 

意外地,上得很順暢。
畫了個大大的十字後,開始一個個把字填上去,邊填邊講解,邊講解邊用聲音變化作示範。
我變強了!
四個角,八種型態,我全掌握的很準。
甚至還可以示範給學員聽有哪些細微差異。
所以整堂課上下來很開心,也很輕鬆。
原本很不喜歡的名詞,原來我早就記熟了,輕鬆順著思緒,一個個跑了出來,個個到位,還加了我自己原本設定沒想到的示範。

尤其是最後半小時的分享,再次感受到自己的成長。
憑靠著學員說的兩三句話,我就能點出他的類型和成長方向。
我的聽力變敏銳了,我開始能夠分辨出細小的差異。 

能讓學員有所收穫成長,我很開心。
但讓我更開心的是,我清楚看到自己的成長。 

恭喜~又是個新里程碑。
一個意外失誤,成就一個美麗收穫。
我好棒。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