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小蛙老師.jpg  上完職訓課程後,視障學生寫給我的MAIL。

能夠開始對聲音有感覺就是好的開始~
短短幾堂課能對他們有些助益,聽到大家聲音越來越好,我超開心的。


小蛙老師好
謝謝您這段日子在有聲書學會的配音課教導
因為這課的關係 我有開始正視自己的聲音
會盡量不要講得口齒含糊 讓別人聽不懂
也會注意別人的聲音 順便試著體會別人的心情

有一次 我訂了Pizza套餐(3百多)
由於電鈴故障 樓上聽不到電鈴聲 她打我手機 我趕快按開樓下門
我下樓中 她剛好也上樓中
我問她按得時候有聲音嗎? 她說電鈴只按一次 沒有聲音 所以打我手機
女外送員和我在樓梯間交貨 我拿錢給她 她先把Pizza給我
我同時客氣的問她素食口味與問題
她回答完後 突然把附餐的爽健美茶 塞近我手肘裡 我有點被嚇到
後來一想她可能要趕下一場
於是跟她道謝~ 她也說:@#$%&^*&(,祝你用餐愉快! (前一句聽不清楚)
講得很快 像鐵路播報員般地沒感情
我想她可能心情很不好或快熱到中暑了~
打開pizza盒, pizza餅皮是白色的!? 吃起來比較韌! 不酥脆!
本以為沒烤熟 不過上面料確實是熱的 所以猜想可能烤一下下而已

隔天為了證實外送小姐的心情以及Pizza的餅皮
我故意訂了3種單點 共花了588元
發現服務馬上提升 到達前3分會主動打手機提醒
而我也乾脆到樓下等她 等聽到機車停車聲 才開大門走出去
她有點被我嚇到 , 笑著說: 咦! 妳不是昨天有訂?
[ 對啊 不過昨天的pizza顏色好白 卻又吃不出異狀 所以今天再訂一次看看 ] 我答
是喔? 那可能是換烤箱的關係! (她答)
(此時她好像心情不錯了沒有昨天那種苦瓜臉+播報員)
還說:那你點數就差不多集滿了嘛!
我問她貼哪邊,她說得滿詳細的!
我跟她道謝! 她說: 也謝謝妳!
我猜是生意變好了所以她開心了! 哈哈!
(這個實驗還滿無聊的 但覺得服務業確實不好做)

最後祝老師
身體健康! 笑聲不斷!

(經學生同意後,轉載至部落格)

更多學員心得分享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