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怎麼讓聲音變好聽

這集要跟大家聊聊什麼樣的聲音才叫做好聽的聲音?不喜歡自己的聲音該怎麼調整與改善?想要擁有好聽的聲音,首先得先瞭解什麼是不好聽的聲音,為什麼會覺得這樣的聲音不好聽。這集就讓我們一起瞭解,怎麼樣讓別人覺得自己的聲音聽起來舒服好聽吧~

不少學生來上課的原因,是因為現在錄音變得方便,以及視訊、線上通話更趨頻繁,聽到自己的聲音從機器傳出來,覺得自己聲音很不好聽。聲音好不好聽是很主觀的感覺,所以通常我都會確認他們覺得自己聲音怎麼不好聽,希望能夠變成怎麼樣的好聽聲音,從他們對聲音的形容跟想法中,找出協助他們的方法,達成他們期望中的聲音感。

聲音是可以調整的,只要演奏者的技術好,不管什麼樣的琴到他手上,聲音都會變得很好,我就是在協助每位學員成為自己聲音的好演奏者,隨時都能彈奏(說)出好聽的樂音(聲音)。

萬用收聽網址:https://lihi1.com/Kmo6W/blog

聲音便利貼youtube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