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這麼多樂器與管風琴的合奏,還是最喜歡大提琴了。管風琴與大提琴就像是天空與大地的對話,總能讓我感到踏實穩定的地面與遼闊無垠的天空。管風琴獨奏的時候,像是在地面跳躍,大提琴的樂音,像是將管風琴托高,讓管風琴的樂音像風一樣,輕舞在半空。

不過管風琴還是要在現場聽的好,不管喇叭再好,總覺得像是被關在有屋頂的空間裡,管風琴樂音像是被壓抑了。這也許是我喜歡教堂裡管風琴的原因吧~像是新疆大草原般的延伸開闊、無邊無際,飛向宇宙。

果然亞洲第一管風琴還是有差!聲音即使在喇叭裡聽起來也比較開闊啊~雖然還是像被關在有屋頂的空間,可是空間感比較像巨蛋,不像國家音樂廳的,是在四方方水泥牆房子裡。好想去衛武營聽一次現場演奏。

我愛管風琴。

然後最近不知為何喜歡上柴可夫斯基。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管風琴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