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開幕

FB跳出五年前教室開幕回顧,不知不覺竟然就五年過去了。決定要自己開教室的第一件事,就是先詢問蓋曄能不能接教室設計師的工作,因為兩年前設計LOGO時,我就已經想好,如果以後要開教室,設計師一定要找蓋曄才行,他肯定能把我腦子裡想的變成現實可執行的事物。先敲定設計師時間,才敢找地點。

當初決定設計LOGO時,找了幾位設計師聊,總覺得對方不太理解我要做什麼,正傷腦筋時,團員說他同學有在做設計,雖然是工業風,但搞不好會跟我很合。就這麼跟蓋曄牽上了線,原本約好要聊一個半小時,沒想到兩人超契合,聊了兩個多小時。

交稿當天,出了八款草圖,我一眼就看中我們現在的這個,蓋曄也說他覺得我應該會選那個,他是以「黃鶯出谷的聲波」來設計的。我對這圖超滿意,只有一個要求,希望這圖能活起來,修改了兩次,終於成為現在這樣。

我們兩人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在空蕩蕩的教室裡東站西量,討論著如何讓大教室能上課又能演出,讓小教室能上課又能錄音,辦公室除了辦公,還能當作複合式倉庫。基本上蓋曄提出的意見我都買單,只有一項,我們兩人出現了一點小爭執,就是桌子。蓋曄堅持桌子要一百八十公分長,我很疑惑為什麼需要這麼大,他非常堅持最舒適的個人空間就是九十公分寬,我被他說服了,因為學生的舒適度是我很在意的,而且還是堅固的流理桌,因為一般桌子買不到這種尺寸,整個就是當作製圖教室在設計桌子的概念。

接下來兩個月,看著工班一點一滴將教室變成我們討論的模樣,當下真是超感動的~決定選在3/31故事劇樂部演出開幕,這樣早上開幕,晚上演出,一整天教室都有絡繹不絕的滿滿人氣!雖然工班離開前已清掃過一次,但3/30這天,演員們還是特地來幫忙把教室整個清掃一遍!準備第二天亮麗接客!

每回只要聽到學員、客戶來到教室,表示喜歡或覺得舒適,就會很開心,就像是自己的小孩被稱讚一樣,覺得驕傲。能夠認識蓋曄真是超美好的一件事。

延伸閱讀:衍聲說藝坊教室

衍聲說藝坊教室租借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