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小蛙老師.jpg說故事、朗讀、戲劇表達,這幾天都是跟孩子一起練習、上課,能夠帶練聲音情緒及表達技巧總是很開心,對我來說,表達就是個聲音玩樂課程,如同走進遊樂園~

我通常會習慣先請學生帶入自己的情境,再順著他們的狀態帶入,我認為這種方式對學生來說,能比較快速理解跟記憶,也比較自然,因為是自身情感,不是硬背出來的;但若遇到不習慣想像,或不容易有畫面感的學員,我就會直接教技巧,協助塑造情感畫面。

當看見學員,尤其是孩子,因為連結到情感畫面,讓聲音或表情出現變化時,看著他們當下的轉變,總會很開心。原本平板聲音活躍豐富起來,彷彿注入生命。而且每個人的感動、開心、難過、生氣都不一樣,我喜歡看到不同人在同一情緒狀態下的不同展現,然後去感受他們相異於我的狀態,教表達跟教表演真的很有趣。

每個聲音都是獨一無二的,只要自然展現情感都是好聲音。

兒童營隊課程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