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聲小學堂推薦

朋友發訊息來,說小孩在學校總用自以為幽默的說話方式,被導師極度關切,於是給小孩聽大陸脫口秀,但因為大陸用語小孩有些聽不懂,問我臺灣有沒有適合的。

聽脫口秀學幽默?不是覺得脫口秀不好,只是感覺小孩用脫口秀的幽默展現方式跟老師對話,應該會被老師盯的更慘吧?這樣說之後,朋友問那有什麼適合小孩看的?雖然臺灣有不少為兒童寫的相聲段子或表演,但能在網路上找到的不多,想起馬來西亞蘇維勝老師製作的相聲小學堂,馬上把連結發了過去,果然受到極度好評!

相聲小學堂

之前到馬來西亞上課時,有幸到艺言堂教室參觀,聽維勝老師聊了很多辦學理念及想法,對於他们两夫妻在相聲与學童教育上的專業與認真態度,非常佩服。

蘇維勝老師賢伉儷

拍攝的短片也都能感受到細緻與用心,是相聲以及培養孩子語文能力很好的入門教材,推薦給大家~

藝言堂

兒童營隊課程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