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晴天分享文

當年學配音,只要有個練習環節卡住過不去,就會開始尋找可能找到突破點的配音課程,就這麼來到張敬老師課堂上。張敬老師一直對我很好,不論是在接案、教學,甚至後來開公司,總會給我很多建議,讓我更清楚自己需要努力及前進的方向。

有天張敬老師突然說他要回警廣做節目,問我有沒有興趣當來賓,每個月上節目一次,讓故事劇樂部露露臉。有機會上節目當然要說好!趕緊召喚演員組隊。

張敬老師總說我們是最吵的來賓,明明是晚間節目,我們卻在播音室裡HIGH翻天。每個月想著該怎麼配合主題讓節目更有趣,搞得比例行活動還累人,但也玩得很開心!尤其下節目後看到直播影片滿滿的粉絲留言,似乎又回到之前在劇場跟台下觀眾互動的興奮感。

有次張敬老師請我們找幾句交通宣導語,錄個交通宣導廣告,結果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拍攝,搞成小電影,張敬老師說我們有點誇張了。我們就是很容易會認真起來的團體,不小心就會將劇情發展下去~XD

第一次入圍金鐘獎也是這樣,原本想說每個演員講幾句話,簡單弄個感謝粉絲的影片,結果搞了一晚上,莫名弄出好幾個分鏡,變成小短片。(每月故事也總是不小心就多了很多奇怪東西。)
自從每月上警廣節目,我們的粉絲團開始熱鬧起來,多了一些不管我們發什麼文都會按讚留言的鐵粉;每年默默寫聖誕卡片來的忠實粉;突然從台南上來參加例行演出的驚喜粉;時不時來我們現場看演員看演出的忠貞粉。

當初去上張敬老師的課從沒想到會變這樣,一直以為老師那時就退休不再主持節目了~XD

謝謝晴天特地為我們十週年寫的文章,謝謝默默支持我們的強大空中鐵粉團,謝謝張敬老師讓我們認識了你們,感謝你們一路以來的熱情支持,不離不棄~愛你們~

交通安全宣導短片

金鐘入圍影片

電台專訪錄音

電台說故事片段

故事劇樂部 http://audioplay.tw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