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虎年來學貓叫,小編說貓叫這麼簡單,好像沒什麼挑戰,會不會太無趣。的確,貓叫沒什麼太複雜的技巧,不過我上課時卻很常教大家學貓叫。
我會先教狗叫讓大家放出聲音力量,再用貓叫讓聲音飽滿內斂,到此完成穩定溫和的清楚聲音,最後加上貓咪般的柔軟,就是好聽的說話聲音了。
所以虎年不學老虎吼,一起學溫和好聽的貓叫吧!虎年就是要喵喵喵~

如果有想學習什麼聲音技巧,歡迎留言告訴我,我很樂意為大家拆解各種聲音表演技巧。

更多一分鐘聲音小技巧影片

聲音模仿基礎課程【認識自己的聲音】、【聲音變變變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