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媽媽寫來的文章,問道「是不是能請安姊妹拍段影片?我想拍影片應該難不倒他們吧!」沒想到第二天就收到影片,還是自編自導自演的劇情!超感動的~看到他們已經這麼優秀成熟了,不禁又想念起當年可愛的他們。

當初安姊妹來看演出,我就喜歡上他們了。姐姐是因為對表演的學習力跟反應,每每總讓我驚喜,但我更喜歡跟妹妹說話。因為本來笑的很開心,或在跟人聊天的妹妹,只要我一跟他說話,他就會突然靜止,進入可愛呆萌狀態,然後緩緩轉身背對我,超可愛的啦!這兩年妹妹開始會主動跟我聊天,不怕跟我說話了,我反而還有些小失落,哈~

前幾天收到蓉璇的畫已經很驚喜了,看到這段影片,心又暖起來了,這真是最好的新年禮物了。

好愛這麼愛我們的小粉絲們,謝謝你們這麼喜歡故事劇樂部。

延伸閱讀:【故事劇樂部十週年徵文27_來聽故事囉!

動物瀕友會(影片)

廚房裡的妙妙世界(影片)

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聲音變變變】課程

故事劇樂部 http://audioplay.tw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