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聲欣賞

暫停了半年,原本很擔心重新開辦,會不會只有我們幾位創辦出席,沒想到竟然將近滿座!雖然不能邊聽相聲邊嗑瓜子、吃零食,但相聲就是要大家一起看、一起笑,互相討論才有趣!聽聽新相聲、看看老演員,感覺不同世代的演進,欣賞不同演員的表演風格,聽功力也感受個人魅力。
上回聽到發聲家教學員說他是從蘇州來的,我立即兩眼放光,興奮地說,我超愛蘇州評彈!雖然一句也聽不懂,可是蘇州話好好聽~加上唱腔,超迷人的!之前只要有蘇州評彈來演出,我一定想辦法每場都去聽。蘇州話跟法語是我最愛聽的兩種語言,平時看演出很少聽演後座談,但只要法國團來演出,我一定都會參加。特愛聽法國人講法語,其他國家說的法語就是沒有法國人說的好聽,即使聽不懂也無所謂,光是聽就很舒服。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