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協會郭枝來理事長

上週才決定開始學拳擊,今天就有了參訪鷹雄拳擊館的機會,而且恰巧這週日沒排課,看到訊息立刻就報名了。
郭枝來理事長一點也看不出來已經七十幾歲了,運動真能讓人長保活力與年輕。
因為才跟教練學了基礎動作,看郭理事長示範的時候,特別有感覺,覺得自己運氣真的很好,這場參訪真是來的逢時,看著行雲流水般無多餘動作的擊打,美的像一幅畫。
順便偷學了上場示範前的場邊暖身,理事長的腰也太靈活!好生佩服。這幾個月在家偶爾會蹲在沙發前看書,尤其上課前常以蹲姿感受臀部力量,看來之後可以加上踮腳尖。
郭理事長說話時,習慣性同步感覺他的身體用力方式,拳擊力量在上身,下身重輕巧,在聲音流動上有另一種不同狀態,挺有趣的。
因為想找個能強化肩背的運動,加上拳擊對於心肺、反應力、專注度的提升也有很大幫助,所以疫情前就已經在考慮學拳擊,不過知道自己身體狀態,這一年半先照健身教練教的,把背肌力量先練回來,加上降回二級疫情,又能開始做有氧,稍微把心肺提升到一定程度後,才敢報名拳擊課程。
上週練完,有感覺肩背問題的確有些改善,希望拳擊課能幫我補上最後一塊拼圖,就剩下肩膀了。花了十五年終於又把身體拼湊回來,受傷很容易復健遙無期。

 

鷹雄拳擊道館

鷹雄拳擊道館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