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小蛙老師.jpg常常在上課時會神來一筆。

前兩週發聲線上課程順利帶練的動作,拿到這班來就不靈光了,每當這種時候,腦袋裡就會像腦筋急轉彎電影裡出現的場景,決策小組在後台拉警報,有人慌張大叫快想想辦法!有人想著完了完了!有人翻著檔案夾尋找解決方案,有人瘋狂提出各種天馬行空建議,有人生氣大吼怎麼又發生這種事!儘管裡面亂成一團,課程依舊看似平靜的進行著,直到腦子裡的決策小組達到某種共識,導出新的想法。

短短兩三分鐘,腦袋裡已經走了一場暴風雨般的決策會議,差不多是可以做成二十分鐘動畫短片的長度。

這種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好棒棒,又順利解決一場危機,還研發出新的練習方法,教學真的蠻有趣的。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