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發聲課

聲音容易沙啞?無法大聲說話?聲音亮度不夠?說話語調太平?語速過快?都可以透過發聲調整獲得改善!

課程特色
1、【個人化指導】完全針對個人聲音狀況調整。
2、【全程實際操練】重視實際操練及內化,讓學員對自己聲音有更細緻的理解及高度的掌握,能實際運用於日常生活中,不流於論述式的一知半解。
3、【重視課後延續性】課程結束後,有兩次電話諮詢,幫助學員在穩定聲音上得到支持與持續的信心,能自然流暢的運用於生活中。
4、【終身顧問】每月於課後社團有線上直播課程,解答同學聲音問題,強化課程演練。

課程資訊
上課日期:與講師協議好日期與時間即可上課。
課程對象:高中以上成人。
上課方式:現場(衍聲說藝坊教室,臺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0-1號7樓)。
上課時數:4小時,一次一小時,四次課程(建議每堂課間隔一~兩週,效果較佳)。
課程費用:19200元。

課程大綱

 

單元名稱

課程大綱

內容簡介

1

呼吸與發聲

1)臉部肌肉運用

2)聲音與身體的關係

3)放鬆的說話方式

認識臉部肌肉說話時的狀態,學習呼吸和發聲間的關係,認識如何放鬆聲帶說話。

2

正確說話方式

1)腹式發聲

2)說話時的身體重心

3)核心肌群與聲音的關係

腹式發聲原理說明及演練,學習掌握身體核心力量,幫助聲音更加穩定。

3

清楚飽滿的聲音

1)避免含糊不清的說話方式

2)輕鬆說出字音

學習如何輕鬆又清晰的唸出正確字音。

4

集中穩定的聲音

1)集中穩定的說話方式 

2)依據個人需求演練

學習如何讓聲音輕鬆傳達給他人,演練可立即運用至生活或工作上的說話方式。

報名一對一發聲課程

可先報名聲音諮詢瞭解自身聲音狀態及學習方式,一年內可折抵其他課程費用。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tw

 

arrow
arrow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