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一直模仿著張雨生唱歌,也沒有覺得什麼不對,這兩年發現自己唱歌方式不太一樣,變得不張雨生了。

前幾個月更是發現自己不會唱張雨生的歌了,感覺很像是迷路,唱其他歌都沒什麼問題,唱張雨生的歌就會卡住。

前陣子唱著沒有煙抽的日子,突然察覺我跟張雨生聲音之間的差異,也終於理解為什麼我以前都像是鼻音很重的張雨生,那感覺就像終於在合奏中,分出了兩部的不同,也許要歸功於大凱讓我們做樂器合奏,才讓我有這樣的靈感吧!謝大凱。

今天又試了幾次,似乎抓到一些什麼,有找回一點我的張雨生了。

聽學生的聲音很容易,聽自己的聲音真是種挑戰,很多被過去習慣蒙蔽的盲點,知道出了問題,但想不通發生什麼事,但這也是一種樂趣!

當找回屬於我的張雨生,應該又是另一個境界了吧!開始期待那天的到來了。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