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I.jpg

看到同學的回應,不禁想起自己也都是從一個個不同課程裡,找到新的靈感跟方向,就像會這樣在聲音課社團裡做直播,也是因為看了一位講師的上課模式引發的聯想。

一開始只是單純跟上過課的同學分享一下我對聲音的新發現,或是他們遇上了什麼問題,平時不好意思跟我聯絡,可以藉由留言或直播問我,而且實體的回娘家活動,每半年才舉行一次,不如就每個月在線上辦一次好了!

剛開始其實沒什麼人理我。

反正既然決定要做了,就對著鏡頭自顧自的說,幾次之後,開始有同學提出問題,一個問題一個問題這樣講下來,不知不覺也二十個月,快兩年了~

每個月為了回答大家的問題,都會認真回想自己一開始是怎麼練的,那些過程其實都記得,只是已經變成一種習慣,成為很理所當然的事,有些甚至已經是直覺反射,能這樣重新梳理開來看,感覺很好。

我本來就很喜歡回過頭看自己以前的東西,我常會把過去寫的日記、部落格文章再重看一次,瞭解我當時是怎麼想的,再跟現在的想法作比對,這樣當我學習新東西的時候,比較容易激盪出不一樣的想法,把別人的東西整合進我的世界裡。

很開心自己也能帶給同學新的思維方向,很多時候,我們總會困在自己看不見的盲點裡,換個面向,就能看見新的道路,這也是我喜歡學習很多新事物的原因。

SUMI2.jpg

備註1:本來想寫的不是這樣,結果跟同學對話完就寫成這篇了。

備註2:聲音課社團是發聲、表達系列課程同學課後練習的社團。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