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小蛙老師.jpg常有人問我,學發聲到底有什麼好處?這課感覺沒有什麼急迫性,也不知道到底在學什麼。

練發聲其實跟跑步、健身很像,沒有強健的肌肉也不會讓你的身體一時出現什麼重大疾病,對日常生活似乎也沒有太大影響,但有在持續運動的人就會知道,時間久了,會感覺到很不一樣。

發聲也是類似這種狀況,除非聲音已經出問題了,不然練了發聲,也不會覺得差很多,但如果長期有在維持,就會感受到效果,不會因為年紀大或身體稍有感冒不舒服,聲音就變低或啞掉。

我的角色有點像健身教練,在幫助學員聽出自己聲音的狀況,協助發現不易察覺微小的差異,就像健身教練幫忙微調身體的平衡跟穩定一樣。

練好發聲,就不太需要常跑醫院了,因為呼吸狀況會變好,身體狀況也會變好,練發聲的好處多多,邀請大家一起來讓聲音永保健康。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