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聲技巧延展放鬆課

原本只是請京劇老師協助演員打造漂亮身形,希望利用良好身形帶動聲音表演性,沒想到意外開發出延展放鬆課程,真是始料未及。

由於練習身段時,大家總是感覺肢體不協調,無法像老師一樣動作流暢,於是老師決定帶領大家一起練他發展出來的延展放鬆訓練,還說明這練習不但可以改善身體僵硬問題,並有推拿整骨效果。
果然練了兩週之後,多年的肩痛、腰痠問題幾乎都消失了,更開心的是,身體控制度變高了,聲音的穩定度提升不少!真是意外收穫!
於是決定將這部分加入發聲課程中,變成六堂課。
因為我發現很多學員來上發聲課,都是由於身體過度緊繃。
加入核心肌群課程後,雖然讓他們身體控制度提高許多,但放鬆這塊仍然還不夠好,這個練習填補了這塊缺憾。

第一期增加為六堂發聲課的學員結業三個月時,在第一次電話聯絡中,許多同學的聲音果然明顯比前幾期同學放鬆許多。
終於,發聲課找到了完滿的平衡。
發聲就是一種「在最放鬆下用力的狀態」,一個尋求身體平衡的過程。

發聲技巧延展放鬆課

發聲技巧延展放鬆課

發聲技巧延展放鬆課

發聲技巧課程詳細內容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