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77408.jpg

回覆學生的信、寫課後重點整理,總是要花不少時間。
但其實每次回覆就是一個思考跟練習,所以我還蠻喜歡回答學生問題的;至於寫課後信,對我來說,也是上完課後的思緒整理,因為其實很多東西都是跟學生互動的當下突然跑出來的,有時候我自己心裡還會想「原來我是這樣想的啊!」、「原來是這個原因,可以這樣解釋!」其實還蠻有趣的。
對我來說,每一次的回覆跟課後整理,就是對聲音更進一步的檢視跟分析,就像是在做科學研究或是考古一樣,一點一滴的研究下去,然後看的更多更全面,擁有更多的驚喜。

更多學員心得分享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