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聲技巧十二期學生心得  

對我來說,每次上課就像是一場科學實驗,當學生開始掌握到自己聲音的時候,我的那種興奮,就像是在顯微鏡底下看到未知新世界,或是發現船為什麼可以浮在水面上,還是試管裡出現了一場化學變化般的開心~
從小,我最喜歡實驗課了,永遠記得小學一年級在課後科學班,老師讓我知道,原來生活中的事物,都可以用科學原理去解釋,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喜於發現事物中的真實面貌。
長大後卻發現自己不適合待在實驗室裡。
但在聲音課堂上,我找回了自己的實驗室。
我還是很愛科學,只是我在其他領域上,找回了屬於我自己的科學。

更多學員心得分享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