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成長系列

系列一  用聲音提高你的簡報力

身為講者,你的武器不該只有PPT。

善用你的聲音優勢,就能讓你上台一開口,在短短十秒內,抓住觀眾的注意力。
用你的聲音和觀眾進行「調頻」,掌握大家的視聽情緒,瞬間吸引觀眾進入你精心鋪排的故事內容。

如果,你經常需要上台簡報或演出,但總覺得很難抓住觀眾的心,別再回頭修改PPT了!
再好的內容,沒有聲音的助力,你很難被好好聽見!

讓聲音魔術師-邱筑君老師,帶你找到自己的聲音優勢,突破你的演說瓶頸,說出台上魅力!

課程大綱

1、打造上台時的專業形象
2、展現聲音自信與說服力
3、提升聽眾專注度的聲音
4、如何清楚傳達講演內容
5、用聲音傳遞故事情感與溫度

內容簡介

面對面溝通的時候,比較能感覺到對方的存在,在聲音上較容易讓對方感受到有在與之對話;在一對多狀態下,如何能讓聲音能量達到與面對面的效果,讓聽眾感覺到你在與他對話,即使長時間聽講也不會因為分心而恍神,清楚傳達出自己想表達的內容。
本課程將讓您瞭解上台說話有哪些需要注意的聲音狀態,以及讓觀眾專注聽講的聲音技巧,並瞭解如何正確展現故事情境與聲音情緒,讓聽眾在最短時間裡,瞭解您想表達的意境與感動,迅速打動人心,以達到互動溝通的目的。

 

聲音成長系列
系列二  Podcast&直播聲音運用技巧

聲音經濟正夯,Podcast音頻節目開設門檻低,只要有心,任何內容創作者都可以輕鬆開啟屬於自己的聲音節目。
如果你已經擁有音頻節目,或打算開啟自己的Podcast,在你忙著添購錄音設備,發想一百集內容靈感時,也別忘了來檢查一下你聲音的「耐聽度」。

壞消息是,多數人沒受過聲音表達訓練,以為聲音是老天賞飯吃。雖然天生音質很重要,好消息是,只要受過適當的訓練,培養音感與發聲技巧,你也可以將素人、沒有印象點的聲音,變成具有個人特色,同時也是舒服耐聽的聲音。

讓聲音魔術師-邱筑君老師幫助你鍛鍊迷人好聲音,幫助你用心經營的Podcast節目,更有人氣,成為口碑。

課程大綱

1、清楚飽滿的發聲方式
2、面對攝影機、麥克風播音技巧
3、展現聲音自信與溝通力
4、打造符合節目質感的聲音

內容簡介

在人人均能成為直播主與Podcast節目主持人的現在,如何在沒有現場群眾互動的狀態下,讓聲音有現場互動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尤其在沒有字幕畫面下,也能讓聽眾聽清楚,更是基礎。後製過程中,講話不順要花時間剪接,換氣不順、有雜音需要不斷重錄,更是耗費大量時間。
本課程將讓您瞭解如何順暢換氣、呼吸沒有雜聲,節省後製剪接時間,並瞭解在看不見群眾的狀態下,如何用清晰且符合節目屬性的聲音,打造既專業又耐聽的節目內容。

 

聲音成長系列
系列三  提升教學聲命力

上課時學生容易注意力渙散或打瞌睡?
講久了容易聲音沙啞, 喉嚨不舒服?
教學方法很重要,教學者的聲音也很重要,
即使單調枯燥的教學內容也能提升學生專注力,
聲音魔術師-邱筑君老師,讓您的教學不再是只是單向傳達,
成為能與學生雙向交流的專業講師。

課程大綱

1、自然舒服的發聲方式
2、聲音情緒演練
3、活潑不單調的表達方法
4、數位課程播音技巧

內容簡介

講師是需要長時間說話的工作,很容易有聲音不舒服,甚至沙啞的職業傷害。教學是種互動溝通,如何用聲音讓專業「錦上添花」,讓底下學生更專注聽講,也是不可或缺的。
本課程將讓您瞭解怎麼讓聲音清楚不含糊、講久也不容易累,如何讓聲音搭配課堂氣氛或課程內容,使學生能專注聽講,以及如何讓數位錄影課程也能達到與現場教學一樣的效果。

 

聲音成長系列

系列四  認識自己的聲音

你知道你擁有什麼聲音嗎?有人聲音柔軟,有人聲音渾厚,有人充滿喜感,你分的出來有哪些嗎?
你知道你了解自己聲音以後,可以擁有更多變的可能嗎?可以充滿磁性,多情細軟,甜美可人,甚至是雄壯威武!
相信我,這一切你可以全部擁有!
讓聲音魔術師-邱筑君老師,帶領你從瞭解自己的聲音開始,發掘不同情境下的各種可能,達到溝通百分百的目標!

課程大綱

1、聲音特質分析
2、渾厚有力聲音演練
3、穩重有質感聲音演練
4、溫柔感性聲音演練
5、熱情活潑聲音演練
6、聲音情緒的掌握與練習
7、避免容易產生誤會的說話方式

內容簡介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這句話就是在說聲音情緒的重要性,尤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說話習慣,不論是語尾的上揚下壓、聲音的輕重強弱,都會影響對方聽到時的感受。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的說話方式,因此造就了每個人獨特的聲音特質,但不代表每個人就只能擁有一種聲音。只要知道如何改變聲音節奏,人人都能擁有各種聲音狀態。
本課程將讓您瞭解聲音可分為哪些類型,並瞭解各種聲音情緒,了解自己的說話習慣,學習各種說話方式,學習如何避免容易讓人產生誤會的聲音表情,讓聲音更豐富多變,輕鬆應對各種情境場合,達到完善溝通。

 

課程資訊

上課日期:與講師協議好日期與時間即可上課
課程對象:高中以上成人
上課方式:視訊(Zoom或其他視訊軟體)
                 現場(衍聲說藝坊教室,臺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0-1號7樓)
上課時數:2小時(可選擇一次上完或分次上課)
上課費用:NT6800元(贈送兩次練習影片或練習音檔回饋)

注意事項

1、課程內容可根據需求作微調,可於確認上課時間時一併告知。
2、取消課程需收取10%手續費,可轉讓他人,退款申請請洽02-29274631,將有專人為您辦理。

報名課程請至【衍聲說藝坊聲音成長系列課程

arrow
arrow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