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麗山高中廣播社  

今天收到麗山高中老師寄來的同學上課心得,當初去上課前本來還很擔心高中生沒辦法接受「操練」,沒想到同學們不但不覺得無聊,還十分專注,真的很讓人感動~

看完23和25這兩位同學寫的內容,我忍不住笑出來了...


 

1.平常在書上學不到的知識,老師用心的,用活潑的教學方式教導,這堂聲音課使我獲益良多    

2.感覺這三十堂課十分有趣又可以學到很多,而且許多技巧都很實用,超棒的! 

3.原本只是想找回聲音,意外地學到更多,再度精進自己的聲音,實在難得。

4.聲音是我們每天都一定會用到的東西,但我們從未注意過其中的細節,是老師指導我們進入聲音的美妙世界,讓我們開始認識自己的身體,經過老師半年的指導,我學到了很多,謝謝老師。   

5.謝謝老師這半年來的教導,我會記得提醒自己要在家練習的!(如果記得的話)

6.謝謝老師這幾次的課程,學到的東西比一周的正課還有趣且受用,絕對物超所值,不來會很可惜的。   

7.今天是最後一堂課耶!XD好感傷歐!!!我當初是因為本來就對這一類的課程很感興趣及充滿好奇才來的,後來也喜歡上了這個課!!!沒想到老師可以陪我們到畢業耶!!!好開心喔!!!我會繼續來的!!!我愛老師和聲音課   

8.很高興能參加這門課,事實上是很有興趣才來聽課,也受益良多,這真是我寫得最認真的一次。

9.原來說話有畫面是這麼不一樣~~聲音是門藝術,你要了解它,才能控制它,不來聲音課,你永遠都不會真正認識你的聲音。

10.十幾堂課下來,學到了情緒、形容等各種說話的技巧,非常的實用。

11.三年後我已經大一了,可以回來上嗎?下學期高三不能來啊(為什麼!可以裝高二嗎?)上聲音讓我對自己的聲音更有自信,拿麥克風不再害怕   

12.一句話透過不同的語氣、發聲,會讓人產生不同的感覺,好的說話方式讓五萬的鑽石變成十萬呢!

13.聲音更有磁性咬字更清楚,說話也更有畫面  

14.老師上課很有趣喔!原本以為在上了一整天的課後再來上課會很想睡覺,沒想到整堂課笑聲連連,連周公都被笑跑了!學弟妹們,學會如何說話很重要喔,否則上台報告時聲音太平淡的話就會沒人想聽,這樣自己也會很悲劇。   

15.你的聲音,可以改變你的世界!不相信?來上小蛙老師的課你就知道。

16.你(妳)是句點王嗎?你(妳)常讓人不知所云嗎?你(妳)說話常被人忽略?你(妳)唱歌高音唱不上去、低音唱不下去嗎?你(妳)講話總是沒人聽進嗎?來上這課能夠學會如何讓別人喜歡甚至愛上聽你(妳)說話喔~

P.S.不用花任何一毛錢喔!!  

17.想要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嗎?說話總是含糊不清嗎?快來加入廣播社!老師人很讚喔!   

18.聲音課超好玩的!免費還有點心可以吃!在課堂上可以紓壓(大叫大笑大哭都可)不參加你絕對會後悔

19.妳/妳覺得自己聲音難聽、沒人注意到你在講話嗎?來參加聲音就對了!上課輕鬆自己,而且是免費的哦!

20.非常有趣!可以學到你一輩子都不會學到的知識,真正認識自己的聲音不來絕對後悔!

21.老師上課很有趣而且內容非常實用,就算不走傳播方面,對日常說話也很有幫助這已經是無法言喻的好了!

22.聲音是一個人加分的關鍵。改變自己的聲音一定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只是人會爆滿。

23.其實不一定要上啦…如果妳以後和男(女)朋友講「我愛妳」卻因為聽起來不夠真誠而甩掉妳也不會難過的話,當然不來啦~(燦笑) 

24.想要說話更動聽嗎?秘密就在這裡,來上課吧

25.老師任何角色都能演!學習完後不管是騙人、撒嬌、吹捧都能完美展現。

26.不要把同學拉來,因為課程太棒,人太多會爆滿~wwww  

27.上課生動有趣,可以矯正發音,請勿算投資回報率,價值無限。

28.對傳播有興趣的話,這堂課很有幫助,學到了很多、也很好玩

更多學員心得分享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