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舒鈞  

中華大學  張舒鈞

在決定要繼續研讀研究所後,我就決定要試試看推甄,推甄不行再試試看考試。

報名甄試入學後,我台師大與北科大的第一階段備審資料通過了,接下來要進入到第二階段面試,雖然第一階段過了,但是接下來的面試才是重點,直接與教授面對面,面試雖是可以非常客觀,你的表現在於不同老師看來,自主的感覺都不一樣,要如何讓老師對你有印象,要如何在幾百名考生中脫穎而出,最重要的是一開口,就可以吸引老師的目光,自然就對你印象深刻了,沒有甄試經驗的我非常擔心,因為我一緊張就會聲音越來越小,小動作就會開始出現,這些都是不好的行為。

因為介紹,認識了小蛙老師,小蛙老師第一次以基本的方式,教會我要如何有力量的出聲,不會讓我越講聲音越來越弱,還有不停讓我練習,教我如何去應對教授的問題,經過小蛙老師三次的教導與練習,再加上我課外自己的練習,讓我在台師大與北科大的第二階段中,順利過關了!!

非常感謝小蛙老師教我講話的技巧,讓我可以上我理想的研究所。

更多學員心得分享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