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小蛙老師.jpg  學快板十五年了。
自從九年前手腕受傷後,別說板了,連筷子都拿不穩。
一路復健,直到被醫生放出來,宣布我可以開始靠運動復健,怕自己又練壞,找了教練協助。
前幾年,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會打七塊板,廣福的孩子學到第三年,個個都打的比我還穩還好,手的穩定度,一直還是沒辦法控制好。
只能...打的一口好板。

今天早上,長安的孩子說想看七塊板,要我打給他們看。
因為沒帶自己的板,拿了學校老師的板來用,不是自己的板,有些不順手,但也沒想太多,拿起就打了套開場和黃大嫂。

出乎意料的順。
順暢到連我自己都有些嚇到了。
彷彿又回到當年開始熟練後的手感,又回到那個巴著文彬老師埋頭苦練的狀態。
因為教廣福的孩子,這幾個月陪著他們練基本手勢,一遍遍的示範,甚至做著慢動作拆解,跟他們解釋著每個動作應該要用哪個地方出力。
要教到這麼細,相對來說,自己的動作也得做到這麼細的分解。
以前是乖乖跟著老師練,現在是問自己在練什麼,然後重新把文彬老師教給我的技巧,重新理解。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表演完整個覺得很暢快。
心情大好。

就是,愛快板。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