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小蛙老師.jpg  新學期開始,回到廣福上課。
看到大班學生的板都沒因為放假而生疏,反而兩位左手不夠穩定的同學,似乎也察覺到自己的偷懶,努力追上來了。
真讓人開心。

而且我發現,他們現在不再只是「唸」段子而已,會開始加入「情緒」了。
也許情緒還不夠飽滿,有些地方的呈現不這麼完美,但對於他們聲音裡出現的小小改變,我有些驚喜。
他們很認真把我說的話給聽進去,而且漸漸消化成他們自己的東西了。
我想他們應該不知道,他們正在把一項表演藝術,轉化成他們的生活語言。

開心於他們的改變,也督促著我,要讓他們變得更好。
接下來的兩年,我還能將他們帶到哪裡去呢?
連我自己都開始期待了。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