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小蛙老師.jpg  我從小也是個容易緊張的人,可以算是自我要求比較高?只要一上台說話就會不知所措,整個人僵硬起來。

我花了很多時間學會「放鬆」,直到現在還沒辦法做到很完美,但至少在他人眼中看來,已經比較自然了。

學習本來就是一種挑戰自己的過程,每次收到同學們給我的回應,都會覺得很感動,也很高興自己能夠給予大家一些實質幫助。

---------------- 

 親愛的老師, 您好 :)

 您辛苦了 !!

非常謝謝老師盡心盡力的指導 !

雖然我對抽象的事, 反應格外遲鈍,, 在老師用心的指導示範之下,特別是昨晚的課, 老師說, "在要說的那句話之前, 先找到一個實物的形狀去想像 , 先在腦子裡面有畫面,想像當時的情境, 然後, 再加以手勢配合輔助", 我開始有點懂了.

練習時, 因為腦子裡還沒有組織到任何畫面,加上錯誤的手勢, 所以, "走偏".

我很高興, 也很感謝老師用心和耐心的指導,從今天開始, 我要開始學習"動腦". ^^

我已經報了第8, 再上一次初階課程.我告訴過自己, 能有這麼好的老師指導, 不管上多少期, 只要是我時間可以的,我一定要學到為止.

因此, 到時候請老師把我當新生就可以了. ^^

再次謝謝老師 !!

好緊張明天下午到晚上(總共要錄六小時)的錄音. >.<

天冷, 忙碌之餘, 請老師多多保重喔 !!

深深祝福老師和您的一切 ~

學生 花園  敬上

(此文經學生同意後轉載至部落格中)

更多學員心得分享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