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小蛙老師.jpg  一點小小的改變,卻會是大大的不同~

今天一早就看到學生傳來的好消息,之前做的練習,讓他在面試過程更有自信,找到了喜歡的工作。
其實我並沒有改變他很多,只是讓他更加認識自己的聲音和整體感覺而已。


上次老師給的建議「睜眼睛」,真的讓我在面試時,看起來有自信,我還有拍照比較,還有老師建議自我介紹時的態度不可太自大,這讓我調整心態與自己的定位,內心改變挺大,很有幫助,後來面時兩次,昨天,確認錄取了!找到喜歡的工作。

老師的建議好精準而且實用,作睜眼、找喜歡的表情,兩週後,我才有感覺,真的不一樣,加上心態改變,真的面試態度與自信差好多喔!

翁綉珮

(此文經學生同意後轉載至部落格中)

更多學員心得分享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