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小蛙老師.jpg  一直很想成立玩聲音社團。

一個愛好聲音者群聚的地方。
在這裡,沒有硬性規定要學到什麼,但如果想學什麼,我也絕不會讓你失望。

單純想參與活動的,歡迎來聽我們說故事;想加強自己聲音的,歡迎和我們一起練習說故事;想交朋友的,也有安排「純聊天」時段,歡迎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故事劇樂部】的主軸,就由這三個部分串聯起來,形成一個主體。
我希望這裡是一個很愉快,純粹因為喜歡玩聲音聚集在一起的,聲音愛好者的社團。

我想是因為我一直忘不了社團生活的多采多姿吧!
從國中知道有「社團活動」這東西存在,就一直對社團有極大憧憬。
上高中、進大學,甚至出社會工作,每到一個新階段,我所想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找個社團參加。
我喜歡社團裡,因興趣群聚的人們,散發出來的能量,還有那由興趣結合,堅而不摧的友誼。 

這兩年,對「聲音」的認知漸趨成熟,身旁也多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
再度喚醒體內對社團的想望。 

我不知道我能滿足多少大家對【故事劇樂部】的期望,但我會盡可能讓它更好。
因為這裡是夢想的開端,也是用聲音創造出生命力的地方。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享受聲音帶來的樂趣~
讓我們一起玩聲音吧!

故事劇樂部 http://audioplay.tw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