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小蛙老師.jpg故事劇樂部滿一年了!呼~

看著部落格第一篇發文,二月六日排練開始!
第二個二月六日就這樣悄悄地即將到來。
十二個故事…忍不住對自己說聲…真了不起! 

一開始,只是單純想把練習弄得好玩一點,讓大家面對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的未來,有想繼續前進的動力;甚至也一度懷疑能不能長久辦下去。
在一切的不確定中,不斷跟自己說,至少也要撐個半年才行。

半年前的確出現過一次危機,我差點以為真的得收團了。
但那時剛熟悉表演型態,大家好不容易就要進入軌道,停下來就真的玩完了。
咬牙說了句:「就算剩我一個人也要撐下去!」
硬是拖著幾個人,撐過危險的兩個月,就這樣爬過第一個倒團的地雷區。 

雖然常常到書店報到,抱一堆故事書回來研究,想著到底該說什麼樣的故事;
雖然敲排練時間的時候,都很想翻白眼,嘆息著我的演員們怎麼都這麼忙;
雖然看著日曆逼近的日期,著急影片還沒剪接,文章還沒寫完,電子報急著要發刊;
雖然除了工作,所有時間都拿來投注在故事劇樂部的經營上;
以及那總是讓我假裝視而不見的一連串赤字。

但每次只要進入排練場、點開演出的照片影片,或是站在演出現場和大家互動,整個人就會像是注入一股生命力,有源源不絕的能量,支持著我繼續下去。
故事劇樂部就像是彼得潘的夢幻島。
這裡,也是我的夢幻島,島上有形形色色的人物,每個月上演著不同的故事。
所有的人事物,又將他們的歡樂能量轉換為我的動力。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故事夢幻島。
故事,會永遠說下去,不只一千零一夜~

故事劇樂部 http://audioplay.tw 

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聲音零極限

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歡迎參考「發聲技巧」、「線上視訊發聲」或「一對一發聲」課程,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 

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衍聲說藝坊】官網http://naturalvoices. tw

arrow
arrow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